親職教育講座:成為更健康的我

親職教育講座:成為更健康的我

親職教育講座"成為更健康的我" 癌症議題講座精彩回顧

🌟 深刻啟發,共同學習
"成為更健康的我" 這場關於癌症的專題講座,我們有幸邀請到癌症關懷基金會的資深營養師黃書宜女士,為我們揭開了癌症預防與健康生活方式之間的深刻聯繫。

🔍 議題深度剖析
黃書宜營養師以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從飲食管理、生活習慣到心理健康,全方位探討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小改變預防癌症,提供了極具實用性的建議。

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 家長踴躍參與,互動熱烈
在講座現場,我們見證了家長對健康話題的高度關注。提問環節中,家長們踴躍提問,對於癌症預防的話題展現出濃厚興趣,場面熱烈,氛圍濃厚。

🙌 高朋滿座,共襄盛舉
此次活動空前成功,來賓們對於黃書宜營養師的專業分享讚不絕口。現場座無虛席,高朋滿座的情形反映了我們社區對於健康議題的高度重視。

感謝每一位參與者的熱情投入,讓這場講座不僅是一次學習的機會,更是一次心靈與知識的豐盛盛宴。未來,我們將繼續舉辦更多有益於社區健康與福祉的活動,期待您的再次參與!

🌱 保持健康,從今天開始
讓我們攜手實踐講座中的寶貴建議,成為更健康的自己,共同守護我們愛的家庭和社區!

健康講座 #癌症預防 #癌症關懷基金會 #黃書宜營養師 #社區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