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提醒

開學提醒

⭐️平等2️⃣.1️⃣3️⃣⭐️
🌟~ 一起趣上學 ~🌟

親愛家長、小朋友,我們準備開學囉~開學前一天記得準備好學用品,早點休息,我們校門口見啦!

以下有一些小提醒,讓我們一起來配合:

🔊開學防疫措施🔊
1️⃣門口體溫量測:
@開學第一至第二週,校門口設置體溫量測站,入校前師生須體溫量測。
@自第三週起即恢復為師生應於上學前於家中測量體溫,採自主健康監測。
2️⃣配戴口罩:
@於室內倘為飲食需求、從事運動活動、音樂課之歌唱 或吹奏樂器類課程、拍攝個人/團體照、教師授課期間免戴口罩。
@倘若師生為自主防疫期間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或有相關症狀、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仍應戴口罩。
3️⃣校園場地開放:室外場地平日17:00後開放,假日全天開放,但仍需遵守防疫措施,除飲水以外,禁止飲食。
4️⃣防疫假:
@家長基於防疫目的,可為子女申請防疫假(應採非到校課程並落實點名),原則以1週為單位,學校依個案需求從寬認定。
@學生請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,各該平時或定期成績評 量,則依學校評量規定彈性辦理。

📣學校後門通學開放說明📣
因應防疫鬆綁,開學前兩週,後門「放學時間」開放學生離校;第三週起,前後門「上放學期間」皆開放學生通行。

📣開學第一天課後班及課後社團即正式上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