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榮獲112年度優質學校兩項優質獎

本校榮獲112年度優質學校兩項優質獎

在今年的臺北市優質學校評選中,我們的「平等國小」榮光滿載地返回。經過長達半年的嚴格評選,我們全體教職員工、行政團隊、學生、家長會以及校友的共同努力,成功贏得評審團的高度讚譽。在「校園營造」與「資源統整」兩個評價向度中,我們皆表現出色,榮獲優質獎。

🎉於112年第18屆臺北市優質學校頒獎典禮中,總計有39所學校獲得獎項,其中蘭雅國中更是表現優越,獲得了整體金質獎的殊榮👏。

🌟一年一度的這場盛大頒獎典禮終於如期舉行!經過多輪評審,從高達102件的報名名單中,評審們精挑細選,最終有38%的學校成功通過評選標準。

🎵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🎵

🏆整體金質獎(僅此一校)

  • 蘭雅國中

🏅兩項評價向度優質獎(共有六校)

  • 長安國小
  • 雙蓮國小
  • 桃源國小
  • 🌟平等國小🌟
  • 松山家商
  • 新興國中

🌟單項優質獎共有32所學校獲獎。

我們對學校在這次評選中所獲得的成就深感驕傲,並希望這個獎項能激勵我們在未來持續追求卓越,為學生、家庭以及社會做出更多貢獻。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教職員工、家長和校友,是你們的努力和支持使得這一切成為可能!